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公告

2016全國產業人才培育課程分流研討會暨實習實作成果展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136
一、
當前大學教育中學校提供的內容與產業所需的技能有著明顯的差距,造成職缺需求高但企業卻找不到人的窘境。為了解產官學界產業人才培育策略,邀請教育部主管、產業界賢達及各學校的人才培育課程措施執行者共聚一堂分享與討論,期能藉此研討會相互交流並啟發產業人才培育的新契機。特舉辦旨揭研討會,請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
二、
本次研討會以個案分享為主軸,邀請全國特色的分流計畫主持人蒞臨分享與討論。依據個案不同分成三個場次,依序為「專業型課程分流」、「跨域型課程分流」與「實習實作模式個案分享」,歡迎全國高教學校相關人員與產業代表蒞臨。
三、研討會時間與地點:
(一)活動時間:105年12月09日(五)09:00-16:40(報到時間至08時30分開始,敬請準時入場)。
(二)研討會地點:輔仁大學聖言樓百鍊廳。
(三)報名方式:請於105年12月02日(五)前至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k2BxUt
(四)本研討會相關資訊,請參閱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網頁:http://www.teachers.fju.edu.tw/(五)檢附研討會相關資料如附件。
發布日期: 2016/11/24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