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討會資訊公告

2016交大創業日高峰論壇

公告類型: 研討會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02
一、國立交通大學一直在校園創業方面不遺餘力,不斷培育優秀的校園創業團隊與新創公司,在提倡創新創業之際,特邀請交大傑出創業家、創投及校園青創代表分享其成功秘訣與創業艱辛。同時,邀請優秀育成進駐廠商與校園創業團隊等單位設攤,並舉辦交大創業實驗基地Startup LabOPEN HOUSE。希冀透過「2016交大創業日高峰論壇」分享交大創業培育之成果,並匯集各地創業人才進行近距離交流。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05年12月7日(星期三)9時00分至17時30分。
(二)地點:國立交通大學交映樓一樓國際會議廳(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三)全程參與本次活動可獲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7 小時。
(四)有意參加者請於105年11月30日(星期三)12pm前上網報名,人數上限150人。
(五)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l4Czlm。
(六)本案聯絡人:本校產學運籌中心徐小姐。電話:03-5712121,分機:53252。
發布日期: 2016/11/15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