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加油OUT,陪伴不放手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232
主旨:本會首次辦理「加油OUT,陪伴不放手」微電影創作比賽,以青少年憂鬱症為主軸,透過微電影宣導,了解青少年常見的壓力源,並教導身旁親友正確有效的陪伴方法,亦增進社會大眾對於青少年心理衛生議題的重視。

說明:
  1. 計畫目的:(一)增進社會大眾對於青少年壓力源與憂鬱症的認識達到心理衛生的認知與提升。(二)增進社會大眾認識有效的技巧與方法,得以運用於陪伴過程中。
  2. 聘請相關專業人員、學者進行評選。獎勵方式:第一名獎金100,000元、第二名獎金50,000元 、第三名獎金30,000元。
  3. 參與對象:凡對微電影拍攝、戲劇有興趣者,皆可報名。詳細資料詳見附件或本會網站http://ido.org.tw
  4. 截止日期:103年12月19日,以掛號方式寄送參賽資料。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4/10/13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