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創意考工記-103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245
主旨: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創意考工記-103年度工藝性文創產品研發暨媒合計畫」,惠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旨揭活動由文化部指導、本局主辦,鼓勵設籍臺南的企業策略媒合合作單位,以匯集雙方的設計、管理、行銷等能量,共同開發多元的工藝性文創產品,並在當代消費市場找到使工藝持續發展的新方向。
二、活動說明:
(一)計畫書送件:103年6月3日至6月30日止。
(二)補助:預計選出8案進行補助,每案補助額度上限為新臺幣10萬元。
(三)提案內容:提案研發的文創產品須為可量產上市、具市場潛力的實體產品,並須將工藝技術、材質或相關精神融入產品設計中,所涵蓋的工藝類別包含染織繡工藝、陶瓷工藝、木工藝、金屬工藝、漆工藝、竹籐工藝、玻璃工藝、玉石工藝、紙工藝等。
(四)提案資格:提案者須為設籍臺南的企業(含工作室、企業社、公司、工廠等),同時策略媒合合作單位(不限設籍臺南的個人、團體、企業或學校等)。
三、活動簡章請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http://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內之「活動訊息」項下查閱。進一步諮詢請洽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發展科陳小姐(電話:06-2149510轉20;Email:maryry@mail.tainan.gov.tw)。
四、惠請所屬單位、相關團體及文創工作者等報名踴躍參加。
五、檢附簡章、新聞稿及海報電子檔各乙份。
發布日期: 2014/05/21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