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3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公告類型: 工讀機會公告
點閱次數: 1018
說明:
  1. 為增進 在學青年了解職場,提早規劃職涯,本會辦理教育部青年署旨揭計畫,提供大專校院學生具有學習性及參與性之工作實務體驗機會,利用暑期餐與社區產業及社會福利服務工讀,一方面從體驗中充實工作經驗,提升就業力與職涯規劃能力;另一方面以所學專業之能、創以活力,促進地方活化及社區永續發展。
  2. 「103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歡迎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戶年所得在新台幣70萬元以下或辦理就業貸款之大專以上在學青年踴躍報名。
  3. 「103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承辦專員:曾聖蒲、蔡佩珊、余弦蓁、鄭詩儒,連絡電話:07-332-1068、0800-885-881,傳真:07-332-3129,電子信箱:sysme030@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4/05/12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