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2礁溪攝影暨微電影徵選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297
「2022礁溪攝影暨微電影徵選活動」

一、說明:
礁溪鄉公所為行銷礁溪優越之自然人文景致,持續舉辦攝影及微電影徵選活動,每年均吸引不少參賽者參與,獲得民眾熱烈響應。為鼓勵喜好攝影及拍攝微電影的朋友,創作蘊含礁溪特色之作品,今年攝影及微電影徵選活動總獎金高達30萬元,即日起至10月14日受理收件。

二、獎勵:
為鼓勵得獎者,攝影徵選金獎、銀獎、銅獎及優等三名,得獎獎金為新台幣2萬、1萬、5千及2千元;微電影徵選金獎、銀獎、銅獎及優等三名,得獎獎金為新台幣10萬、8萬、5萬及1萬元。

三、報名詳情:
年底將舉辦頒獎典禮公開表揚,並於公所相關網頁公告,讓更多民眾觀賞到這些精采的得獎作品,同時推廣攝影及微電影藝術,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簡章及詳細活動辦法可至「礁溪鄉觀光旅遊網」及「真愛趣礁溪」查詢。
發布日期: 2022/05/09
發布人員: 陳孟勳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