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音樂客麥拉 客家流行歌曲MV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311
音樂客麥拉 客家流行歌曲MV競賽

一、活動期間:
2022/4/15至2022/7/31止。

二、報名資格:
1.凡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或持有永久居留證之外籍人士皆可參加。(未滿20歲須有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2.競賽分為「學生組」、「社會組」兩組。
3.學生組須全員皆為學生並檢附相關在學證明,每一團隊可聘請指導老師1名(需簽署聘書);學生組員與指導老師皆不 限於同校,但於報名文件中需載明各自所屬學校系所。
4.得以「個人」或「團體(不限人數)」方式報名,惟團體報名須載明主要創作人工作職稱及姓名。
5.不論團體或個人報名,每人限報名一次。倘同一參賽者就同一參賽作品重投遞,主辦單位僅留存最後一次報名資料做為參賽作品。
6.主要創作人未滿20歲之參賽者,須於報名時提交監護人親筆簽章附件一「法定監護人同意書」正本須於收件截止日(2022/7/31)前(郵戳為憑)以掛號信件寄交承辦單位。若未能提出本款文件者,視同未通過資格審,取消參賽資格。

三、詳情網址:

發布日期: 2022/05/02
發布人員: 陳孟勳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