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110 年度「農業好識會發聲」語音廣播創作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97
活動目標
農業知識入口網擁有多個農、林、漁、畜相關的主題館, 以及貼近生活的都市農耕、農漁地圖、24 節氣等單元,為符 合一般大眾學習知識的習慣,特別舉辦「農業好識會發聲」 語音廣播創作競賽 (以下簡稱 KM Voice Award),邀請擅長 資訊整理、歸納及喜歡說故事,擁有優美嗓音的創作者們, 靈活運用網站內豐富多元的資料,把生硬的知識文字,化作 一篇篇動聽有趣的故事,說給大家聽

活動時程
(一)線上報名投稿 自 110 年 5 月 20 日起至 110 年 6 月 30 日止。
(二)網路人氣票選 自 110 年 7 月 1 日起至 110 年 7 月 21 日止。 (三)得獎公告 預計 110 年 8 月初。(同時寄發參賽證明)
活動官網:
https://kmweb.coa.gov.tw/event/110kmvoiceaward/
發布日期: 2021/05/26
發布人員: 劉彩憶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