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樂學網第一屆創意短片徵選「樂此不疲 學無止境」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00

主旨: 樂學網 第一屆創意短片徵選「樂此不疲 學無止境」競賽

說明:
一、本司為線上學習平台,因應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為提升學生對線上學習的了解,並同步培養未來影音領域的創作人才,樂學網決議舉辦創意短片徵選活動,善用本司雲端學習的特性,提供影音創作新進人才曝光的舞台,優選者可獲得獎金、獎狀、帶薪加入樂學網行銷影片創意團隊的實習機會。

二、隨文檢附活動文宣電子檔1份,或可至本司官方網站上查詢。

三、徵選辦法: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0630

參賽資格:任一大學在學生,不限科系、年級,可團體組隊參加徵選或以個人參賽。

影片型式:形式不拘,動畫、人物實境、紀錄片、微電影等皆可。

創作規格:mp4檔,影片中的相關素材(例如音樂或片段)必須使用無版權的素材,影片長度略以10分鐘以內為主。

影片主題:

與線上學習或者與考試、學校相關的主題皆可,表現風格並無限制,但須符合以下要求:

  • 適度置入樂學網線上學習,或以此凸顯樂學網之優點
  • 例如遠距學習容易打瞌睡、遠端上課其實也可以很有趣、國中畢業生選擇就讀高中學校的"非常規選擇因素"是什麼?高中畢業後最想做的事情大學校園中,全校最難脫魯的科系是那一個?如何準備每次的段考、期中期末考個人經驗….


影片繳交:
請於截止日前將影片上傳至google雲端硬碟並開放公開權限後,將影片網址mail至 ping@347.com.tw,本公司將於五日內彙整後,統一上傳至樂學網官方Youtube頻道。


四、官網:347.com.tw、免付費專線:0800-888-347、官方Line@347.com。樂學網冀望能幫助學子們更加了解線上學習,還能額外獲得獎金及創意製作學習機會,歡迎貴校同學踴躍參加。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1/05/12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