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1明逸校園攝影美學比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27

比賽活動目的:
校園時光飛逝,時間一轉眼就過去,本比賽鼓勵學子使用相機(或手機內建相機)等方式創作,透過不同主題留下美好回憶,藉由本比賽發想創作提升學子攝影美學之素質,另入圍之作品得另外換發「明逸攝影美學實務認證」。

 

參加資格喜愛攝影的高中職及大學生皆可參加。

 

比賽活動主題
紀錄印象深刻的校園回憶照片內容,並簡單敘述攝影理念: 

  • 學習術科實作 
  • 校園歡樂時光 

格式說明

  1. 畫素至少800萬以上之.jpg
  2. 作品檔案不得超過20MB
  3. 拍攝理念或感想30-100
  4. 每人限繳一件
  5. 不得使用影像軟體做任何影像合成,容許調整飽和度、明暗度、銳利度、對比,但不得抄襲、冒借、拷貝

 

報名費用NT300,入圍作品之參賽者可自行決定是否換發「明逸攝影美學實務證書」。

  1. 檔名請用身分證字號命名。(檔名範例:A123456789.docx)
  2. 請勿轉成PDF之檔案。
  • 三人同行方案(優惠價600/3):請由一位代表負責上傳檔案即可。
  1. 請將三個docx檔案壓縮成一個檔案,檔案請依代表人身分證字號檔名(壓縮成ZIP)
  2. 訂單數量請修改為3,加入購物車後即可享有600優惠。
  • 使用明逸Shopay登入填寫報名表並上傳繳件 (報名表下載)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09.03

入圍作品公告:2021.09.30

得獎作品公告:2021.10.31

比賽活動專頁:https://2021mapc.twmie.org/

注意事項

  • 加本攝影比賽之入圍作品,得以換證費 新台幣 300元換發「明逸攝影美學實務認證」請於2021.10.20填寫換證申請表,逾時視同放棄申請。
  • 報名投稿作品請勿抄襲或違反相關智慧財產權,堅持原創為第一原則。
  • 本單位不負責作品盜圖、抄襲、侵權等行為產生的後續法律責任。
  •  參賽者報名時,應同意允許 MiNGYI明逸 使用圖檔作為曝光宣傳此相關活動的權利。
發布日期: 2021/05/06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