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1金點概念設計獎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469

「金點概念設計獎」開放全球各地對創新設計有熱忱、對改變社會有想法的設計好手出擊!在追求環境永續、持續創新及挑戰不可能的時代,提出與眾不同的新穎創意或解決方案,「你」有可能就是下一個具有影響力的設計師。脫穎而出的你,將有機會贏得新台幣70萬元高額獎金及獎品,讓你的作品不再只是概念!

報名資格:

  • 參賽作品須為20211231日前,尚未在市場生產銷售之作品、非客戶委託專案及未實際執行之提案。
  • 學生、設計師或公司,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
  • 報名件數不限(可跨類別報名)。
  • 免報名費用。

報名日期
202141日(星期四)至 622日(星期二)17:00(台北GMT+08:00)截止。

報名網址https://my.goldenpin.net/
※ 報名截止前均可修改報名作品內容。


參賽時程
初審:7月,線上評選。
複審:8月,線上評選。
決審:9月,開放親臨現場提報,作品送件時間及地點將另行公告。
頒獎典禮:預計11月舉行,與金點設計獎同步舉辦。
※ 如有變更請依照官網公告最新資料為主。

頒發獎項

  • 金點概念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3名,每名頒發獎座乙座及獎狀乙紙,每名頒發獎金新台幣40萬元整。獲得「BEST CONCEPT」標誌使用權。
  • 金點概念設計獎若干名,每名頒發獎狀乙紙。獲得「CONCEPT DESIGN」標章使用權。
  • 金點概念設計獎年度特別獎「遠雄特別獎」共 1 名。每名頒發獎座乙座、獎狀乙紙及獎金新台幣20萬元整。獲得「SPECIAL CONCEPT」標章使用權。

聯絡方式

金點概念設計獎 專案團隊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2(松山文創園區) 

TEL:+886-2-27458199 ext.396 梁小姐丨Jessie Liang 

E-mail:gpconcept@tdri.org.tw 

報名簡章:2021金點概念設計獎報名簡章 

報名網站:my.goldenpin.net 

常見問題:2021金點概念設計獎報名常見問題

發布日期: 2021/04/09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