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1第三十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2756

2021第三十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

報名截止日期:202171524:00

宗旨:
時報金犢獎是一個青年創意的公益平台,鼓勵全球青年用創意展現人類生活的美好、培養新時代正能量,提倡團隊合作和公平競賽的精神、促進創意學習與精進。首創策略單命題模式,結合實戰教學課程,促進產學交流,提升教學效益。在金犢獎的平台上,每年有越來越多的青年,真正意識到創意對人類社會的價值。

參賽資格
全球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專科生(高職)、高中(職高、中專、技校)學生、進修生及其他擁有教育機構學生證明身份者,均可參加。

參賽類別
1、廣告設計類
平面類:可以傳達平面創意的任何表達形式,如海報、報紙廣告、雜誌廣告,印刷宣傳品等。
非平面類:影片、動畫、網絡互動、環境媒體運用、廣播音頻。

2、指定主題類:參賽內容詳見策略單說明。

3、技術類(以上兩類參賽作品均可重複報名本類)

最佳美術設計平面項

最佳美術設計非平面項

最佳文案對白平面項

最佳文案對白非平面項

4、新銳類(不分策略單,綜合評選)
為鼓勵高中(職高、中專、技校)新銳,凡高中(職高、中專、技校)參賽者,除可參加以上三類比賽,所有作品皆可重複報名本類。

5 跨境類(所有作品皆可重複報名此類)
為鼓勵全球青年相互交流,在創意中溝通合作,大會特別設立跨境特別獎,尋找跨境合作最佳創意組合。參賽團隊成員中出生地跨境或就讀院校跨境等,皆可參加比賽。

報名方式
一、網上報名:
1、一律採用在線交件方式。
2、登入官網,點擊在線報名,依據提示完成報名、交件。(以官網按鈕名稱為準)

二、報名規則:
1、作品提交前請務必確認相關信息填寫無誤。
2、作品提交前請務必檢查是否符合主辦單位規定,舉凡作品資料不完整者,將直接取消資格,恕不通知。
3、請勿於作品中呈現姓名、學校等作者資料。

 

大賽官網:http://ad-young.com/

發布日期: 2021/03/22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