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1第13屆「蹲點‧台灣」暑期熱血志工招募中

公告類型: 活動講座公告
點閱次數: 287

活動說明:
「蹲點‧台灣」,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每年夏天,均有20多組大學生,因參與「蹲點‧台灣」活動,蹲進台灣各個角落,用半個月的時間駐點社區,在社區和部落裡一手服務、一手記錄,和社區朋友變成一家人,從在地的角度說出最道地的社區故事,也在過程中用新的角度看這個世界、看自己。

 蹲在全台各地的「數位好厝邊」
「蹲點‧台灣」大學生駐點的地方,都是中華電信基金會與在地組織合作設立的「數位好厝邊」,透過這個學習空間,我們期待「蹲點‧台灣」大學生的參與,能為社區帶來更多活力與希望,也讓台灣各個角落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見。

2021年,歡迎你的加入
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不論性別、科系、年級、國籍,都能一起「蹲點‧台灣」,為社區注入不一樣的視野與想像,也給自己一趟翻轉人生的小旅行。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基金會、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協辦單位:中華電信數位好厝邊


活動資訊:
時間:
2021/7/1 ~ 2021/8/31
地點: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基金會 志工徵選面試

報名資訊
聯絡方式

()報名方式
1.限線上報名:請至活動網站報名http://youth.chtf.org.tw/register。恕不受理書面投遞報名表。
2.填寫報名表時,請參考「蹲點社區簡介表」(附件)所公布之蹲點社區介紹,於線上報名表中依序填寫希望前往蹲點之志願社區。
3.完成線上報名後,如欲額外提供相關書面參考資料,應於425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郵寄請寄至「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21-3705B 中華電信基金會 蹲點台灣 收」。

()報名期間:即日起425日止
()評審及錄取通知(實際日期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參加對象     
(一)報名資格
1.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性別,兩人一組報名參加。 
2.
在台正式修讀學位之「境外學位生」,且來台就學時間超過兩年,並具有基本中文溝通能力,則可報名參加。

活動費用免費
費用說明
(一)每人壹萬伍千元之獎助學金:所有成員如完成本活動任務,經本會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

(二)蹲點期間之補助:
1.本會將負責蹲點期間各組之住宿費用、交通費用(補助辦法將於行前訓練營公告)。本會並將為每位成員投保個人旅行平安保險。
2.除上列費用外,如用餐、志願服務所需耗材等費用須自理,本會均不予補助。

活動網站http://youth.chtf.org.tw/register

發布日期: 2021/03/17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