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臺南高商百年風華 Line 貼圖創意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80
一、活動宗旨:為慶賀百年校慶,傳承南商精神,連繫南商人情誼,鼓勵發揮創意思維,設計特殊專 屬類別圖像,特舉辦「臺南高商百年風華 Line 貼圖創意設計競賽」活動。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南高商學務處。
三、活動對象:臺南高商在校生、畢業校友及社會大眾。

(一)主題封面圖標:繪製主題封面貼圖,1 張
(二)基本生活用語組: 請繪製 6 張(含以上)生活用語,請發揮創意創作多元實用的生活用語。參考貼圖內容如: 1. 謝謝、2.對不起、3.辛苦你了、4.恭喜、5.加油、6.再見、7.了解、8.讚、9.老師好、10.學 長姐好…等。

(三)百年校慶創意發想組:請繪製 6 張(含以上)生活用語貼圖,內容為與南商百年校慶相關用語、 或南商校生活共同的回憶,需兼且實用性。參考貼圖內容如: 1.回娘家嘍、2.生日快樂、3. 這是個偉大的日子、4.100 年了、5.繼續發光 100 年、6.飛機好吵、7.吃團膳、8.Good!!、9. 餘額不足、10.好想升班旗…等。

競賽日程 :
(一)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110 年 3 月 1 日止。
(二)公佈得獎:110 年 3 月 24 日公佈於本校最新消息公佈欄。
(三)領獎時間:line 貼圖上線、及正式頒獎典禮將另行通知

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百年校慶活動訊息, 歡迎至網站(https://www.tncvs.tn.edu.tw/)查詢
發布日期: 2021/01/26
發布人員: 劉彩憶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