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1數位內容創意加值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117
2021數位內容創意加值競賽
為強化青年學子對在地文化的認知,並促進其運用 豐沛的創意提升數位內容製作能力,特舉辦數位內容創意加值競賽活動,鼓勵學子運用創作力 與想像力揮灑創意,從中建立文化內涵的正確認知並進一步為台灣在地文化保存與傳遞盡一份力。
創作內容融入在地文化內涵、跨領域創新整合,以創意手法呈現新風貌。在地文化內涵 可以是各種有形或無形的文化元素,如古蹟、歷史建築、史蹟、自然地景、民俗、祭典、 節慶及在地生活等。
一、參賽資格
以就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含研究生),經學籍註冊之在校學生為限, 個人或團隊皆可報名。如為團隊參賽,每隊以 6 人為限, 參賽隊員須為同校。 每位參賽學生限參加1隊,不得重複組隊報名,違者取消參賽資格,指導教授不受此限制。
、參賽組別
1.創意短片組:
(1)
大專院校組:全國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含進修部、碩、博士、在職專班、在臺就學之外籍學生)。
(2)
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在籍學生。
2.
AR/VR應用組:
全國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含進修部、碩、博士、在職專班、在臺就學之外籍學生)。
、作品規格
1.創意短片組:
(1)
影片類型不拘、題材不限,但須為202011日以後完成且未獲任何競賽獎項之原創作品 (紀錄片、劇情片、動畫片、實驗短片均可)
(2)
片長以15分鐘以內為原則,影片規格FullHD 1080p (1920x1080),使用本國語言,需有中文字幕。
(3)
影片開始時須有「影片名稱」畫面,結束時須顯示「製作團隊」畫面。
2.
AR/VR應用組:
(1)
須為202011日以後完成且未獲任何競賽獎項之原創作品。
(2)
展示片長以15分鐘以內為原則,影片規格FullHD 1080p (1920x1080),使用本國語言,需有中文字幕。
(3)
影片開始時須有「影片名稱」畫面,結束時須顯示「製作團隊」畫面。
、報名時程
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10年4月14日

、相關資訊
請詳見活動網站http://www.icat.org.tw/2021DCPC/index.html
發布日期: 2021/01/20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