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臺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83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舉辦「臺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活動,歡迎全校各師生共同參與,內容如下。

一、參加對象
凡對本項設計有興趣之中華民國國民皆可送件參加,以公司或團隊方式參與者,請指派一人授權代表。(每人每單位限繳交一件作品)
二、活動期間
(一)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月18日。
(二) 評審時間:110年1月19日至1月31日。
(三) 得獎公告:110年2月10日前,公布於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官網,並另以電話及E-mail通知獲獎人,未獲獎者恕不通知。投稿稿件一律不退回,且參賽者應尊重評審結果,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
(四) 頒獎時間:配合110年2至3月份臺南農業新品牌公告宣傳記者會共同辦理。
三、收件方式
(一)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0年1月18日止,以郵戳為憑(限以掛號郵寄,逾期恕不受理,亦不受理現場繳件)。
(二) 收件單位:臺南市政府農業局農產行銷科,地址:730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信封請註明參加「臺南農業新品牌LOGO設計徵選」;洽詢電話06-6355862洪科員。(參賽作品請妥善包裝,若寄送過程中有所損壞,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三) 繳交資料:請務必詳實填寫報名表相關資料,並於報名期限內提交,如下。
1.紙本報名表。(附件1)
2.參賽作品及理念說明。(附件2)
3.切結書。(附件3)
4.作品光碟或隨身碟(含附件1、附件2及圖稿設計電子檔)
發布日期: 2020/12/31
發布人員: 陳孟勳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