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一屆《大和獎》微電影徵選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85

一、活動名稱:第一屆《大和獎》微電影及劇本徵選。

二、活動主旨:

好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愛,但深知一個人的力量有限…  我們需要集結大家的力量,一起讓愛無遠弗屆!

《大和獎》提供台灣大專院校莘莘學子以及對拍攝有熱忱的導編們發揮長才之舞台;鼓勵大眾細膩發掘社會各角落「愛-的故事」,並藉由文字與鏡頭,記錄下台灣最美的人、事、物,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將存在於社會的愛散播給大眾,從珍惜、知足、進而「愛.傳承」,形成愛的循環,讓世界因愛的傳承而更美好!更良善!

故事必需為原創,獲選者將獲頒獎座與獎金。

三、徵選主題:「愛.傳承」之題材。類型不限。

四、參賽組別:微電影(社會組/校園組)。

A.校園組: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B.社會組:不限職業之社會人士。

可以個人或團隊身分參賽,惟以團隊報名參加成員至多5位。報名時請以影片導演為代表人報名,勿多人同時投稿同一作品。

五、作品長度:3-10分鐘(含片頭片尾),得獎者須提供30秒精彩剪輯。

六、報名資格:1.導演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2.微電影徵選組

七、徵件期程:即日起至2021/2/28  23:59 截止。僅微電影組延期。

八、報名辦法:

採獎金獵人競賽官網線上報名。請將作品上傳至 YouTube 平台並設為公開,影片標題必須為【第一屆大和獎微電影徵選 報名片名】,至競賽官網下載同意書,線上報名時,將親自簽名之同意書、影片連結、劇照一同上傳。

更多詳細內容請查詢報名網站

發布日期: 2020/12/02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