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1沃旭綠能獎學金

公告類型: 活動講座公告
點閱次數: 339

沃旭綠能獎學金 

沃旭能源綠能獎學金(Green Energy Scholarship Program, GESP)的設立,希望鼓勵台灣或教育部認可的國外大專院校學生提出申請綠能相關研究的專案。獎學金計畫以每年舉行一次為原則,每年共獎助八個名額,依據不同的學歷,獎學金的核發金額標準如下:

博士生每名為新台幣 350,000
碩士生每名為新台幣 300,000
大學生每名為新台幣 250,000

每位申請者限領一次,在獲獎學生所提出的研究計畫中,經評審評定最傑出者將額外獲得新台幣50,000元,以資助其研究。

每年獎學金申請者所就讀的科系/領域以及其獲獎名額規定如下:
理工科(科學、技術、工程及數學)頒發四位
環境相關研究領域頒發兩位
社會科學領域頒發兩位

申請者須於沃旭能源臺灣網站(www.orsted.tw)線上提出申請且一併繳交長度約 500 字 上下以「如何離岸風電在台灣實踐能源轉型以及我在這之中的角色。」為題 之英文論 文 ,網站中也會清楚列出相關的申請資格(包含英文能力與平均成績等)。丹麥外交部駐臺辦事處(丹麥商務辦事處)將協助管理線上申請程序,同時初步篩選與分類獎學金候選人。

截止日期】110.02.05

詳情請參考沃旭綠能獎學金網站

發布日期: 2020/11/30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