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國美館舉辦《基因諾亞方舟》科藝共話放映會

公告類型: 活動講座公告
點閱次數: 276

國立臺灣美術館將於2020/11/28() 14:00-16:30舉辦 科藝共話放映會-《基因諾亞方舟》,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與,活動資訊如下方。

科藝共話放映會-《基因諾亞方舟》
|時間:2020/11/28() 14:00-16:30
|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演講廳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3Lp6A0

國立臺灣美術館現正展出「啟發性的未來:推測、身體與醫學 - 宮保睿、顧廣毅雙個展」,藝術家藉由自身對於當代社會的觀察、與科學家的合作以及想像力和藝術實踐,在每件作品中刻畫醫學、人體與文化的複雜關係,帶領觀眾探勘在醫學科技擾動之下的未來人類社會; 紀錄片《基因諾亞方舟》透過訪談相關專家,揭示世界各地廣泛儲存基因組的行動。本放映會期能透過前述展覽與紀錄片的探討,邀請觀眾共同思索在醫學、基因科技的影響下,人類身體與自然/社會環境可能會產生何種變化,及我們可以如何因應這樣的未來。

|報名資訊:
本活動免費參與,採網路及現場報名,共100個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錄取名單公布於本館網站,不再另行通知。錄取人員因故無法參加活動,請於活動前3日上網辦理取消,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活動又未辦理取消者,本館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活動當日請提前報到,逾時未報到者,由現場報名遞補。

|注意事項:
1.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及文化部相關規範,參與學員請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酒精消毒(乾洗手)。
2.為響應環保政策,敬請自備水杯。
3.全程參與者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
4.來館交通資訊請參見 https://www.ntmofa.gov.tw/content_1032.html
5.本活動不提供免費停車,開車者請就近利用本館週邊收費停車場。
6.若因疫情影響造成活動時間或形式異動,將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7.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8.活動聯絡人:教育推廣組 黃小姐 04 -23723552 339

發布日期: 2020/11/16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