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0高中職暨大專校院 Future Young Lions 坎城國際未來獅創意影片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40

⼀、主旨
以坎城國際創意節推廣之「善創意」Creativity for Good,啟發學發想創意以解決在地問題為主要目的,運所學並以影⾳⽅式呈現創意解決案,勵更多年學共同參與發想善創意,以促進其對在地的關懷與社會實踐能量

、主辦單位與授權單位
主辦單位:崑科技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授權單位:⼩⿂廣告網 坎城創意節台灣官代表辦公室Future Young Lions
●聯絡方式
Email futureyounglions@gmail.com
姐,電話 0915-636-726
姐,電話 0909-299-688

三、 賽規則
1. 參賽團隊須在期限內繳交⼀⽀ 2 分鐘內影系列影,不限形式,以及符合指定格式之圖檔則。
2. 需符合本次賽宗旨:「啟發年輕學以創意解決問題的思考能,建構更美好的社會。」請參賽團隊以最創意、創新的度,使眾了解你所要傳達的訊息。

四、報名事項
1. 以國內⼤專院校在校⽣含應屆畢業⽣、( 不含研究⽣ )、全國⾼中職學 ⽣、不限科系與⽇夜間別、皆可送件。
2. 每組團隊⼈數限 5 ⼈以內。
3. 每隊均需⾄少 1 名指導⽼師,指導⽼師不屬於團隊成員之⼀。

五、 報名及⼿續:
1. 本競賽免報名費,⼀律網路報名。
2. 參賽團隊統⼀由『組⾧』填寫報名,經主辦單位審核報名資料無誤後,2-3 天⼯作天,將會寄發確認信⾄組⾧信箱。報名⾄ 11 18 ⽇中午12 點截⽌3. 每⼀位參賽者都會提供電⼦檔的參賽證明。

●報名網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ClxwV9B6WBeg-NXZw4Dv1iZLLYC6-vSN1AEGYf2bBIP9jnQ/viewform

更多詳細情形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發布日期: 2020/10/23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