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僑見世界臺灣」短片徵集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64
活動宗旨
為加深全球華人與臺灣的情感聯繫,廣邀海內外在世界各地求學、工作、移民或僑 居的華人,透過短片紀錄其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心動時刻與精彩大小事,傳達動人的歷程故事,展現創作能量,彰顯臺灣價值。

徵件規格
1. 投稿主題以傳遞參賽者對臺灣土地認同與情感為主,畫面需搭配足以向國內外網友 推薦之故事與瞬間美好情懷。
2. 影片素材應為參賽者自行創作之攝影作品,參賽作品應具原創性。
參賽者創作之著作,曾於其他徵選活動得獎之影音作品不得參加競賽、不得一稿多
投,倘有上述情形,經發現查核後,一律取消參賽資格。
3. 影片以 3-5 分鐘內為限(含片頭、主題內容、片尾卡司介紹等),以實際上傳 YouTube 後播放時間長短為準,未達 3 分鐘或逾 5 分鐘之影片,將取消競賽資格不另通知。


活動相關單位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執行單位:世新大學
活動官網:
https://film.taiwan-world.net/Rules_regulations 
活動客服:2020ocacfilm@gmail.com
發布日期: 2020/10/13
發布人員: 劉彩憶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