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0 全國大專院校 創新 x 創業 x 創客構想書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99
活動目的:
創新 x 創業 x 創客競賽是以全國大專校院師生為主之三創競賽,以整合產 學合作、育成資源,引領師生創業氛圍,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 團隊,藉由不同領域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創造有價值的點子,共同打造創 新創業活動。 

參賽資格:
(一) 參賽對象為全國在學學生(含碩士生),鼓勵跨科系組隊參賽。
(二) 參賽隊伍人數 2 至 8 人,未達 2 人即喪失參賽資格。
(三) 參賽隊伍須推舉隊長 1 名,以利與團隊聯繫。
(四) 鼓勵已獲發明獎、創新獎或參與其他競賽活動獲得名次者之相關團隊報名, 但均需事先揭露,以供評審參考。
(五) 參賽作品須為參賽隊伍自行創作,不得抄襲或節錄其他任何已發表或未發表 之概念、創意及作品。如有任何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權利糾紛,應由參賽隊伍 自行負責。

申請方式 1. 請於報名前仔細閱覽本競賽辦法,且遵守所有規定及提供所需之個人 資料。
2. 本競賽一律網路報名,線上報名網址:
http://incubate-online.ncut.edu.tw/detailact.php?cid=34 
3.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2020 年 11 月 19 日下午 17 時止。
4. 請下載填妥相關資料並上傳,方算完成報名。
5. 相關資料上傳成功後,會收到報名成功之 mail。
6. 申請團隊應於時間截止前備妥相關文件,逾時或申請資格不符規定 者,均不予受理。
發布日期: 2020/09/25
發布人員: 劉彩憶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