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PLUS「2020臺南生活設計松」講座

公告類型: 活動講座公告
點閱次數: 282
一、為推廣社會設計概念,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2020臺南生活設計松」,從發現問題、設計思考,提出讓生活更美好之行動方案與設計規劃,透過兩天的設計松活動,激盪創意、嘗試解決在地問題,打造文創與社會創新之跨域實踐方案。


二、生活設計松工作坊:
(一)時間:
9月19月(六)09:30-17:30
9月20日(日)09:30-17:30,共計兩天。

(二)地點: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雙喜展演廳(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三)講師陣容:
1、導師|沈琮祐歐富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監
2、助教|蔡旻綺Mich 互動藝術師
3、助教|王柏智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南區主任

(四)邀請文化局代表1名、導師、業界代表2名及在地代表1名共計5位擔任評審委員,回饋分享給予團隊專案的建議及指導,全程參與之學員,將頒發研習證書及禮品授獎,鼓勵學員持續在專案上進行創作。

(五)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d0jMK


四、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查詢。

發布日期: 2020/09/16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