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0 雲創盃智慧生活創新應用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50
活動目的:
本競賽目的在於培養學生創新思考模式,鼓勵發揮創意,實踐所學,以團隊合作的方 式,將創意落實為實際的成果,以提升未來生活的智慧化及便利性,並邁向商品化的行 列。

辦理單位 :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自造者中心
(三)協辦單位:台灣中部科學園區產學訓協會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

競賽主題 「智慧生活」相關議題,包括:食、衣、住、行、育、樂等領域。作品不限類型,可為 實體作品、網頁服務、手機 App、機電整合、商業管理、互動多媒體、文創設計…等。

參賽資格 :
(一)全國各技專校院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學生,每組學生 3–6 人,指導老師 1–2 名。
(二)每人以參加 1 件作品為限,勿重複報名。
(三)參加作品應為原創,不得抄襲。 


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及資料繳交時間:即日起至 109/10/15(四)。
(二)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WHwaKmQaNyfgBaG_P1-nfjL2GRAhFHXaDxIKI4okVXEu7g/viewform
發布日期: 2020/09/16
發布人員: 劉彩憶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