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0全國校園環境創新創意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23

校園環境對學生有潛移默化的影響,好的環境可以讓學習更有效率,不僅是學生,教師、校園周圍的環境也很重要,在一個良性的循環中教育才能走得更長遠。為使校園及其周圍環境能呈現優質且多元的風貌,期望藉由校園生活者的觀點,結合創新設計理念,鼓勵大專院校師生學習組織跨領域團隊,藉由不同領域人才間的磨合與溝通,從相互對話之中不斷嘗試與挑戰「創作」可能性,為每個校園環境及周邊商圈開創出更多元的風貌。

(一)競賽主題:以參賽隊伍學校的校園內空間及附近周邊商圈為主軸,分為「未來學園創意設計組」以及「校園周邊創新創業組」兩組。
(二)參賽資格:全國具學籍之大專院校及技術學院學生均可報名參賽。每隊由2-7位組員組成。鼓勵跨系、跨院或跨校組成團隊,但應指派一人為隊長與聯絡人,以利主辦單位聯繫。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11月16日(星期一)止。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
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hLIjyocyl0orZhTX-1jRqcUiHCVZE3i5DSlZEYZX5gddz1w/viewform

三、競賽簡章下載
: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taiXLPYGi5pE0oIUIhM2JwQEvI6dQTS-
四、活動聯絡窗口: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 劉完淳老
電話:02-2658-5801分機5217
電子郵件:takming.
growth2400@gmail.com

發布日期: 2020/08/21
發布人員: 劉于亭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