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9 年智慧手工具創新研發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04
活動目的
臺灣以「手工具王國」聞名全球,未來將以創新智慧化作為帶動手工具產 業的價值。
本競賽以科技化、智能化及美學感作為核心目標,結合全臺各校師生團 隊研發與設計能量,組成跨領域團隊,激發更多面向的創新思維。 本次競賽入選作品將優先協助與手工廠商共同媒合商品化技轉,並提供 優質實習及就業機會,共同推升我國手工具產業與技職教育創新設計、新材料之開 發應用及新製程之研發人才培育能量。

申請對象
1. 全臺各技職校院(含研究所、大學部、高中職)。
2. 個人報名或團隊報名 1-3人為限(可跨科系、跨校、跨學制組隊。
3. 每隊指導老師以 1 名為限(指導老師不含於團隊成員)。
4. 參賽團隊統一向主辦單位網路報名參賽。

報名方式
1.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109 年 9 月 17 日(星期四)止。
2. 檢附資料:第一階段書審:報名表、作品介紹word 第二階段複賽 PPT10頁以內,作品設計展板(尺寸A0)。 第三階段決賽 作品簡報3分鐘(加分項目:影片3分鐘為限、或模型)
3. 活動訊息以雲林科技大學
「手工具與輔具產業競爭力及產品價值提升之研發聯盟」網站 
http://www.handtools-alliance.com/公告為準
發布日期: 2020/07/23
發布人員: 劉于亭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