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TAA第十八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61

「台灣廣告主協會 (簡稱TAA) 」自200153日成立至今,希冀凝聚台灣廣告主的力量,共同致力於──促進工商產業繁榮、維護社會善良風俗、建構美好生活環境、協助社會祥和進步。

 

同時,為鼓勵多元創意思考從校園發芽,自2003年起,年年舉辦「校園創意提案競賽」,至今已來到第18個年頭!此競賽廣邀校園學子們以豐富的想像力,從不同的主題切入發想,運用其不設限的創意,直接向企業提案企劃。從而讓學生有了練習創意提案的舞台,也為產業、社會注入活力的泉源。

 

今年,與復華投信、博士倫、MAX&Co.、屈臣氏、國泰KOKO、德恩奈6家業界品牌合作,吸引海內外51所學校、194組的學生報名參賽。並於5/14評審會上,由6位公協會及廣告主評審代表評選,決選出12組小組進入決審。

歡迎了解活動詳情,一同期待6/6決審的小組表現!

 

【決審暨頒獎典禮資訊】

日期: 6/6 ()

時間: 下午1:00-4:30

地點: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 3F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  )

事項:入圍小組將進行8分鐘的PPT展演、2分鐘現場Q&A。全十二組展演完後,將請公協會評審選出前四名及優選五名、佳作三名。

觀禮:歡迎觀禮,一探學生實力!然,因應政府防疫建議,場地僅開放40個座位,敬請與秘書處這邊作登記參與。※可直接回信提供:單位名稱/姓名/職稱,以完成觀賽登記

 

 

官方網站:https://taa101.wixsite.com/2020school

品牌說明會報導: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8704&sort=

評審會報導:https://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ID=48874

 

此屆品牌:復華投信、博士倫、MAX&Co.、屈臣氏、國泰KOKO、德恩奈

主辦單位:台灣廣告主協會   

媒體協辦:動腦雜誌

技術贊助: 獎金獵人

發布日期: 2020/05/22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