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20 年【金山 123,翻玩北海灣】街區國際宣傳影片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16

一、     辦理目的: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旅遊觀光人數大幅減少,為在避免群聚感染的同時,推廣金山在地特色,國眾電腦與金山商圈發展協會合作舉辦國際宣傳影片徵件活動,以期大家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看金山。新北市金山區境內觀光資源豐沛,除了有遠近馳名的金山溫泉,可以享受世外桃源的美好;在富有濃厚懷舊氣息的老街上,擠滿人潮的金山鴨肉、各式各樣的金山特產及伴手禮,亦讓朝聖的遊客愛不釋手,另外,位於中角灣的國際衝浪基地,更是吸引眾多國際遊客及衝浪好手前往,甚多景點及美食值得對外廣為推介。期待藉由其鏡頭發掘並展現金山之美,吸引更多國際遊客到此觀光,為金山帶進更多人潮。

 

二、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金山商圈發展協會

 

三、     報名資格:

 

1.  一般民眾皆可參加,未滿20歲之參賽者須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2.  以個人或團隊參選,每隊人數以10人為上限(不得重複參賽);若以團隊參選應選定代表人,代表人亦為獎金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

 

四、     活動辦理時程表:

 

1.   辦理簡章公告及徵件宣導:10947日(星期二)至 109630日(星期二)。

2.   徵件截止時間:1097617時止(星期一)。

3.   公布得獎名單:1097月底前公告於「金山123,翻玩北海灣」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五、     聯絡資訊:

 

1.  聯絡信箱:jinshan123.ntpc@gmail.com

2.  聯絡電話:國眾電腦整合行銷事業部 王小姐 02-2799-6789 #2920

3.  相關網站:

【金山123,翻玩北海灣】粉絲專頁  http://facebook.com/jinshan123.tw

發布日期: 2020/05/20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