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防災士LOGO設計徵選活動企劃書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08

壹、活動目的

防災士是一群對防救災工作具有熱忱,經過培訓後具備防救災基本知識技能的志工,防災士可以深植各種領域,包含社區、企業、民間團體等,未來可成為民間自主防救災工作的種子,作為與不同單位協調、溝通及防災推動的主要骨幹,協助推廣防災工作,建立由下而上的自主防救災機制,以有效降低人命傷亡及災害損失。

本次活動以「防災事 就是你我的事」為設計主軸,透過主題意象,讓防災士整體主軸

聚焦並深植人心,並提供政府機關防災士宣導時相關文宣或系列活動使用。

貳、指導單位:內政部

參、主、協辦單位

一、主辦單位:內政部消防署

二、協辦單位:

1)財團法人消防安全中心基金會

2)瑞鉅災害管理及安全事務股份有限公司

肆、參加資格

凡對防災士 LOGO 設計徵選活動有興趣之民眾(外籍人士亦可),皆歡迎投件。

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1) 主辦單位聯絡窗口:

吳嘉勝科員,電話:02-8912-7219,電子郵件:fc761124@nfa.gov.tw

2) 協辦單位聯絡窗口:


謝儀仙專案助理,電話:02-8196-6134,電子郵件:hsuyaya@nfa.gov.tw


發布日期: 2020/05/15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