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 C-IDEA 設計獎暨第九屆台灣創意之星獎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27

台灣創意之星競賽由台灣高雄市廣告設計協會所主辦,從 1997 年 開始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八屆。初期舉辦目的是為業界設計師打 造一個同行交流切磋的競技擂台,並藉由創作過程,培養新生代 設計者提升設計能量。

今年第九屆台灣創意之星獎將與 2019 C-IDEA 設計獎一同發掘更 多具有潛力的設計界明日之星,提升新生代視覺設計之創意與能 力。擴大國際青年設計人才交流與互動,提供學生展現設計實力 的舞台。

同時作為 2019 C-IDEA 設計獎的賽事組織合作夥伴,本屆賽事的 獲獎作品也將會在台灣展出。

展覽顧問團隊:林宏澤、劉美蓮;總策展人:李銘煌。

活動時間: 2019-09-30 ~ 2020-02-29

主辦單位: 高雄市廣告設計協會

主辦單位電話: 07-5521782

主辦單位Email:cideadesign@hotmail.comCidea_award@163.com

發布日期: 2020/01/08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