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台灣設計館」專業導覽活動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724

主旨:
歡迎系所預約「台灣設計館」專業導覽活動,凡於平日上午參觀者,學生團體
50人以上者可享團體票7折優惠。

說明: 
一、台灣設計館為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營運之全球華人第一座以「設計」為展覽主軸之專業博物館,並透過專業策展人結合議題與趨勢,策劃多元展覽與活動。

、「義式百變風格」展覽,展期為108日至202029日止,由龔維德老師策展,以義大利設計的歷史與發展為主軸,從經典與當代風格的對照作品,品味義式美感多元樣貌,並邀請義大利視覺傳達協會提供繽紛創意的平面作品,結合世界具代表性的經典產品,呈現義式豐富的美感思維。

三、
2019金點設計展」展覽,展期為即日起至2020419日止,由甲蟲創意策展,延續去年「自然知道」點出環境永續的理想,拓展更為宏觀的格局,以聯合國17項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作為關注的著力點,希望設計師能從這些主題發揮正面的使命感,透過設計轉向成為值得歡呼、共享、激盪、創造新事物的宏大盛宴。

四、「
Life is Creative」展覽,展期為123日至2020223日止,由日本神戶設計創意中心策展,以六大社會設計的面向為主軸,展示高齡化社會、孩童教育、防災、飲食、社區、環境保護等議題下之示範案例,因為設計的介入,拓寬了對美好生活的想像,進而改造、最後落實一個更好的社會。

五、歡迎師生團體預約導覽或參訪行程,凡10人以上之團體者可至松菸口網站台灣設計館之參觀資訊填寫報名表。網址https://www.songyancourt.com/

六、本館營業時間為周二至周日早上9:30至下午5:30,每周一休館。當期票價依展覽開放多寡而調整,每展約新台幣150(全票),新台幣100(學生/團體票),詳細票價資訊請上網確認為荷。

七、如有到校舉辦說明活動的需求也歡迎聯繫。
聯絡專員
洪小姐或呂小姐(02)2745-8199分機372355


發布日期: 2019/12/09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