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8年度四健會認同卡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92

四健會是一個國際性非營利青少年組織,我們致力於培育正向發展之青少年,也是我國農業推廣教育之先驅,為增進民眾與四健會員對於四健會的了解及認同,將發行電子票證形式之四健會認同卡,藉由競賽邀集民眾以藝術創作的方式設計認同卡,表現四健會之精神及價值,讓更多人看見「四健會」!

壹、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貳、 參加對象

一、凡熱愛四健會、對農業充滿熱忱及喜愛設計創作,能清楚表達四健會教育理念者,均歡迎投件參加。(可至本協會網站更加了解四健會!)

二、請以個人名義參賽,不接受組隊報名。


參、 主題與徵選內容說明

一、稿件須以「四健會」為主題,包含中華民國四健會標誌(可至附檔下載區下載), 強調四健會係一正向青少年發展(PYD)組織,透過四健作業組、公共服務、教育性營隊及各項活動,培養會員具有6Cs (Competence關鍵能力, Confidence自信, Character品格, Connection連結, Caring關懷, Contribution貢獻)之能力。

二、設計尺寸:寬8.6cm高5.4cm,直式或橫式皆可。

三、參賽作品每人最多投稿一件,請以 Illustrator、Coreldraw或相關電腦繪圖軟體繪製彩色圖樣。

四、圖檔顏色、解析度規格:CMYK全彩,解析度300dpi以上。

五、作品上不得有簽名或任何有辨識身分之虞的標識記號,若有違反不予審查。


、 競賽時程

一、作品收件:即日起至108年11月21(四)17時止(不以郵戳為憑)。

二、人氣票選:108年11月22日(五)12時至11月29日(五)17時止。

伍、 收件方式

一、 截止日前請完成線上表單報名並完成設計稿上傳(須含向量圖檔、jpg檔),檔名規格:四健會認同卡-王大明.ai&四健會認同卡-王大明.jpg
二、 報名截止前如欲修改報名作品內容,請來信告知,電子郵件地址及主旨格式如下:

請寄至da70168@fourh.org.tw,主旨請填寫:四健會認同卡修改-王大明

三、 以掛號郵寄或親送兩種方式寄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包括:報名表(附件二)1份、參賽設計圖(附件三)5份、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附件四)1份。

四、 年齡未達20歲之參賽者,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須有法定代理人之簽署,方能參賽。
五、 收件地址:10089台北市中正區辛亥路一段37巷1號 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四健會認同卡設計競賽小組 收

六、 得獎作品將於 108年12月4日前公布於「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網站及本會「Facebook粉絲專頁」。

發布日期: 2019/10/30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