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嘉義市短片獎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83

一、主旨
廣邀全台灣願意投入拍攝短片者,無論是傳達個人影片精神、大嘉義在地場域或其各領域之面向,在本辦法規範時間內,拍出充分吸睛、打動人心之短片,讓各地民眾從影像中看見嘉義豐富之城鄉內涵。
二、徵件主題:

題材不拘,每部作品總長度以十五分鐘內為上限(含片頭、片尾),不得短於十三分鐘,但影片內容須包含嘉義市之場景至少三分鐘。

四、 報名資格:

(一)導演(共同導演)或製片其中一人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之人,具短片或短片以上相關製作經驗,並以影片導演為第1序位報名人。

(二)應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不得以公司行號或非營利組織之名義報名,每位導演參賽影片數量以1片為限,但可為同期其他影片之技術協力人員。

截止時間:收件自即日起至108930日(星期一)止,採線上報名,報名系統將於台灣時間108819日開放至930日晚間23:59關閉。
活動官網:
http://www.cabcy.gov.tw/web/LocalArt/audiovisual/shortfilm.htm










發布日期: 2019/10/14
發布人員: 劉于亭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