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青銀有愛 溝通無礙」短片腳本徵件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783

在這個世代因為價值觀與環境的不同,年輕人與老年人慢慢失去了對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希望鼓勵學生,用最貼近青年的角度及細膩的觀察,發揮創意、發想腳本,期盼透過腳本徵件活動,讓年輕人發揮開放及靈活的優勢,將老年人的生命刻畫成豐富的故事,也透過老年人的生命故事,給年輕人不同的眼界,增加世代對話。

一、參加對象:凡於全國各高中職、 大專院校學生,皆可報名,每人投稿不限件數,可組隊報名。
二、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1231日止,完成線上報名及郵寄電子檔與紙本後後,即完成報名。
三、活動時程:
1.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81231
2.評選期間:10911-109131
3.入圍公佈:109228日前於官網公布

四、繳件規定及文件:
腳本作品及報名相關交件須同時於1081231日前交出,作品一旦完成交件,即視同完稿,恕不受理重複交件。

五、獎項:腳本入選即提供新台幣1萬元,不限入選件數。

六、活動洽詢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社工部-盛專員,
電話:(02)2541-8098、 Email: ulife.service@gmail.com

詳情請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將不定期更新相關資訊,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信件詢問!

發布日期: 2019/10/04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