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南方影展_徵件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31
南方影展

一、競賽宗旨:
南方影展,一個關注邊緣、爭議、開創、多元的影像平台.為了鼓勵全球華人影片創作,特別設立「南方獎 ─ 華人影片競賽」單元,能以呈現前衛、獨特或爭議的影像美學視野,關注人文和環境、具有社會議題之穿透性及電影語言之開創性的影像作品,均為徵件及入選之對象。

二、報名資格:
不限華人導演參賽,
凡華人相關題材議題之影像創作皆可報名參加報名作品需為2017年7月後完成之作品,影片類型不拘,片長不限。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分為兩梯次報名至2018年7月5號。
1. 
第一梯次為免費報名: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號,在此梯次時間內報名者無須繳交報名費用。
2. 
第二梯次為收費報名:2018年6月16號至7月5號,在此梯次時間內報名者須繳交報名費用,每部報名作品需繳交新台幣500元整。 
※收費方式將於2018年6月16號前影展官方網站、臉書公布,敬請關注!

四、競賽獎項:南方首獎、南方新人獎、人權關懷獎、最佳四類獎項(劇情、紀錄、實驗、動畫)。
劇情片獎項今年增設「最佳劇情長片獎」、「最佳劇情短片獎」。

五、詳細報名內容請至南方影展官方網站及臉書參閱簡章及填寫報名表。

線上報名簡章: https://ppt.cc/fJqI5x
QQ版線上報名: https://wj.qq.com/s/2065821/7605
※兩項報名方式則一即可。

南方影展官網:http://festival.south.org.tw/


發布日期: 2018/05/30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