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七屆「金緱獎」微電影全國創作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65

活動宗旨:
 為激勵創作者發揮創意,拍攝優良影片,發掘更多新銳電影人才、培養人文藝術視覺素養及行銷美好宜居樂業的屏東,中華微電影創新產業發展協會特辦理「金緱獎」微電影全國創作大賽活動。「金緱獎」活動歷經多年耕耘,知名度已廣為人知,參賽作品更從地區性擴展到國際間,影響所及,不僅實現自己的
電影夢想,同時藉由蒐集歷屆優良參賽作品,典藏無形文化之資產,以厚實屏東的人文采風。「金緱獎」微電影全國創作大賽活動今邁入第七屆,本年度以「看見那一刻」為活動主題,希望透過微電影創作徵選競賽,能激勵製作出優美動人的劇情。


參賽報名資格:
(一)參賽者身分不拘,不限國籍。
(二)參賽作品須為原創、且以未曾參與競賽獲獎者為限(但校內競賽者不在此限)。
(三)參賽作品限2017 年12 月1 日以後攝製完成之作品。


影片長度:全長以5~15 分鐘為限 (含片頭、影片本體及片尾之長度)。

獎項內容:
金緱首獎1 名:獎金400,000 元、獎盃一座及獎狀一幀
金緱優選獎 2 名:每名獎金各100,000 元、獎盃一座及獎狀一幀
金緱屏東獎 1 名:獎金100,000 元、獎盃一座及獎狀一幀
金緱校園獎 1 名:獎金50,000 元、獎盃一座及獎狀一幀
金緱人氣獎 1 名:獎金10,000 元,獎狀一幀。

請同學踴躍參與,參賽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bit.ly/dreamgo2018 查詢
發布日期: 2018/05/03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