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房仲人生 掌聲響起- 2018 微電影暨動畫短片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130
計畫主旨:
在您所接觸的房仲從業人員是否有讓您揪感心的,您是否雄心滿滿想加入房仲產業,本 次競賽活動主要欲挑選出的好作品,請將創意想法以微電影/動畫方式製作呈現,且能深化民眾 對房仲產業之形象。如果您有想法有創意有理念有抱負,歡迎組隊參賽,期望透過大專生的創意 發想與實作競賽機制,除了激發出房仲公會所需的核心微電影與動畫作品,更期待這些作品呈現 出年輕人的創意理念與想法。

報名方式:
請直接將「報名表 PDF」、「作品」(作品請分享私人雲端網址供主辦單位 hust.hrmd@gmail.com 下載) email 至 hust.hrmd@gmail.com (主旨:房仲人生 掌聲響起_學校系所隊長大名) 附件:報名表下載 https://goo.gl/PB6vkq 活動聯絡窗口:修平科大人資系 廖珮妏 助理教授 hust.hrmd@gmail.com
發布日期: 2018/03/26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