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 金門縣文化局「藝鳴金揚:金門設計問鼎計畫」徵選設計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924
活動說明 為了協助金門地區產業精進,提升產學合作與創新研究之風氣,並且鼓勵年輕人才積極投入設計創新 工作,金門縣文化局特別舉辦「藝鳴金揚:金門設計問鼎計畫(以下簡稱"金門設計問鼎計畫")」,希 望藉由此一平台提供臺澎金馬等地各大專校院系所師生選擇以金門地區文化意象及特色產業,進行規 劃設計並且參加國際與國內設計競賽,實質提高金門特色產品的國際行銷及市場價值,進而促成產學 進一步的交流與合作。

徵件需求
1. 專題設計的企劃案必須以展現金門文化意象或在地特色產業等專屬於金門的內容元素進行規劃 設計。
2. 類別參考-形象規劃、包裝設計、插畫、書籍裝幀、產品設計、多媒體設計與工藝設計…等。

聯絡方式 「金門設計問鼎計畫」計畫辦公室-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A412 專案計畫辦公室 Add:41354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Tel:04-2332-3456#6549 E-mail: kinmentarget@gmail.com Web: 金門設計問鼎計畫官方網站 www.kinmen-target.tw
發布日期: 2018/03/15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