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 二十五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第五屆台灣競賽獎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1071
台灣性影展舉辦已邁入第25年,為扶植女性影視人才,特舉辦台灣競賽獎, 鼓勵女性創作者。

旨揭計畫徵件時間自即日超至 107 年 3 月 30 日止,徵求「女導演」作品。 參加者限中華民國國籍、不設現主題與形式,需於 2017 年 1 月以後完成之 作品。

入選之參展影片,放映拷貝集數位備存襠須上妥中、英文字暴。影展期間將放映至少兩次、巡迴期間最多三次。

兢賽獎項共有不分類金獎一名丶不分類銀獎一名、不分類特別獎一名。

報名需填妥現上報名表〈www.wmw.org. tw/submission/taiwan〉
請協助公告並轉知相關單位,鼓勵符合資格者報名參加。相關訊息請見『台 灣國際女性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wmw.org.tw/〉
發布日期: 2018/03/06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