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FUN攝藝術 歡慶國美30】創意短片徵件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97
活動簡介
國立臺灣美術館領航臺灣藝術發展,進行藝術多元推廣,在邁向30週年之際,為了擴大觀眾一同歡慶國美館30週年盛事,特別舉辦創意短片徵件競賽活動。本項短片徵件競賽活動以展現觀眾與國美館的互動為概念,鼓勵大家透過影像敘說您與國美館的藝術啟蒙、藝術記憶與動人的故事。

徵件主題

  • 影國美:藝術癮,請您告訴我們,跟國美館最棒的藝術啟蒙時代。


  • 最國美:藝術控,請您用影像將您與國美館最動人的藝術記憶告訴我們。
  • 哇國美:藝術粉,請您挖掘國美館帶給您驚喜的小故事。

作品內容:

以「國美館與觀眾互動的概念」為主軸,透過風趣、幽默詼諧或創新手法所拍攝之短片。

拍攝概念:

應強調完整度、富創意且具主題概念,且每人報名參賽作品數量以2件為限。

作品類別:動畫、紀錄片或宣導片等形式不拘。

參賽資格:凡設籍中華民國之個人與團體皆可參加,不限年齡均可參加。


競賽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https://event.culture.tw/NTMOFA/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70148

發布日期: 2017/12/19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