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騰訊招募設計類實習生說明會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178

【活動緣由】

成大2017第四屆人資長論壇非常榮幸能邀請騰訊來與同學分享,除了與成大各科系的學生接觸,騰訊尤其可望能與『設計類』的學生近距離交流!因此特別舉辦此小型設計交流會。
【公司簡介】

騰訊成立於199811月,是目前中國領先的互聯網增值服務提供商之一。成立10多年以來,騰訊一直秉承“一切以用戶價值為依歸”的經營理念,為億級海量用戶提供穩定優質的各類服務,始終處於穩健發展的狀態。 2004616日,騰訊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公開上市(股票代號700)。

【騰訊動機】

騰訊每年都會專門來台灣招募設計類實習生,且過去同學們在公司表現非常優異!但此次交流會並不是以招募為目的,而是想借此機會,提高騰訊在台灣設計類同學中的影響力,讓同學更了解騰訊!

【活動資訊】

時間:20171117() 18:3021:30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

講者:騰訊用戶研究與體驗設計部助理總經理Enya&騰訊校招負責人Yima

發布日期: 2017/10/25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