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辦公告

108學年度四技甄選資訊傳播系第二階段注意事項公告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365

資傳系:
1.本校第二階段施測日期為108.06.22(六),施測組別時間於108.06.18(二)公告於學校首頁。

2.考試當天:

考生請攜帶足以證明本人的身分證件(須貼有照片,如身分證、駕照、學生證或健保IC),依排定的報到時間完成報到手續,未完成報到程序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

3.報到完成之考生先於報到教室(L410)聽取簡報,之後依組別前往考試指定教室,商管群、藝術群考生前往L507參與面試設計群考生前往L003實施實作測驗

4.考試注意事項如下:

1)面試:商管群、藝術群考生參加,先於L506教室等待叫號,叫到號碼之考生前往L507應試,首先於入口處抽取三次考題號,後依序進入ABC考間實施面試。

2)實作:設計群考生參加,報到程序完成後前往L003教室施測,進入教室後依照桌上名牌入座,可先行將工具整理擺放於桌面,應試時間開始會由應試老師公告考題,施測開始10分鐘之後不得再進場,30分鐘後完成測驗者可先行離場。
發布日期: 2019/06/21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