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辦公告

2018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USR EXPO)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202
 為提高社會大眾對大學社會責任之認識,展示我國大專院校實踐社會責任之累積成果,並促進大學與社會各界之對話合作,教育部委由「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USR推動中心)舉辦「107年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USR EXPO 2018)」。本次博覽會將於107年7月28、29日(週六、日)假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辦,主要參展者將包括107年深耕型(C類)計畫成員,以及連續於106、107年獲補助執行之萌芽型(B類)、種子型(A類)計畫成員,亦歡迎107年新加入USR計畫之學校共襄盛舉。
        
     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的舉辦,將為執行USR計畫之大專院校提供良好的成果展示平台,會展期間也將安排一系列協助學校精進社會實踐能力的活動,規劃內容涉及國際交流、社會對話、資源媒合、計畫培力、社群建構等不同面向,精彩可期。
        
      USR推動中心刻正積極投入博覽會的前置籌備工作,具體參展辦法及活動規劃預計將於五月中下旬公布,敬請期待!有興趣的師長可前往大學社會責任網站,網址為http://usr.moe.gov.tw/。
發布日期: 2018/07/16
發布人員: 郭雅雯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