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系辦公告

第八屆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

公告類型: 系辦公告
點閱次數: 1244
一、會議主旨:本屆會議以「演化中的數位人文」為主旨,探 討數位典藏和數位人文過去、現在、未來所面臨的挑戰與 發展,提供數位人文、數位社會科學及相關領域之國內外 學者就近交流之平台,並鼓勵年青學者及學生參與,以期 增進各數位人文研究團隊之合作機會,並提升臺灣在世界 數位典藏和數位人文領域之國際能見度。

二、徵稿主題:歡迎對數位典藏、數位人文及數位社會科學有 興趣的先進、學者,踴躍投稿,提交以下(但不限)領域 之論文:數位科技及大數據分析法在人文研究上的應用、 數位人文社會科學跨領域研究、數位人文理論及認識論研 究、數位人文教育、數位藝術與音樂、數位文化遺產、社 會網路分析等。

三、會議時間:106年11月29日(三)至106年12月1日(五)
四、會議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社科院館10樓國際會議廳
五、徵稿截止日期:106年7月16日
六、相關徵稿辦法、重要日期等,詳見本會議網站:http://w ww.aiecon.org/conference/DADH2017/index_ch.htm。
發布日期: 2017/06/09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