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22海洋之星創意短片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273
2022海洋之星創意短片競賽

說明:

一、主題1、校園生活組以校園生活及學習點滴。 
  主題2、海洋議題組以海洋相關議題為主題進行發揮,請自訂創作影片標題。

二、不限拍攝器材,片長90-120秒,影片規格mp4、1920x1080(影格數不限、檔案大小不超過200MB),檢附創作理念500字,於期限內填寫報名平台,影片上傳YOUTUB供大家觀看及分享。上傳片名為”台北海洋科技大學2022海洋之星創意短片(加上影片名稱)”

三、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每人限報名一組一件。(每人可報兩組)

四、影片如有使用他人音樂或畫面應於片尾列出,註明著作權訊息。

五、於徵件時間內將作品檔案上傳YOUTUB,於報名系統貼上影片連結,同時含報名表及作品將報名表(附件一)及智慧財產切結書(附件二)、及音樂素材授權證明(附件三),之pdf檔。得獎者須於領獎時繳交紙本正本。

六、其他
(1)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下載:https://rb.gy/5vkdnz

發布日期: 2022/05/19
發布人員: 陳孟勳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