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21第一屆「關公」意象設計比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472

一、指導單位: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

二、主辦單位:中華關公信仰研究學會

三、協辦單位: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四、承辦單位: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系、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系系學會

五、計畫主持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系黃士嘉副教授

六、比賽地點: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灣福路6083號)

七、比賽日期:110612日至13(週六、日)

八、賽前準備事宜
(
)參加對象:全國各公私立高中職校及大專校院學生,凡屬於設計相 關類科或對設計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高中職校及大專校院不 分組別。參加人員限量30組,每組1-3人,每組必須提出3件系列性 的意象設計;得獎者必須無償提供設計 AI 檔或 PS 檔。
(
)報名方式:110430日前,參賽者以掛號寄出或親送報名表及授權書2份至國立勤益科技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系,並依報名完成者之先後順序排定參賽序號;110519日前,繳交作品電子檔。
()設計內容:請參賽者自訂題目,凡與關帝爺的生平事蹟、關帝爺的信仰神蹟、關帝爺的五常德精神對現代生活的啟示與應用,或其他與關帝爺有關的故事等,皆可做為意象設計之內容。

九、比賽規則
()110612日及13日,每日上午7時,承辦單位皆已安排交通車並辦理搭乘者每人200萬元之旅遊平安險,每日往返勤益科大與比賽地點, 參賽者得免費搭乘;110612(週六)上午8時,於比賽地點完成報到,領取關公文創伴手禮,參賽者每人各1份,並立即進行佈置,於當日上午完成佈置;為強化專業精神,必須遵守團隊紀律,如有缺席之成員,則該組仍得參加比賽,但不予補助材料費,亦不給予任何得獎
名次,且所有展出產品於比賽結束仍一律歸主辦單位所有,參賽者不得異議。

(
)參賽者之全組成員應於110612(週六)下午1時起至110613(週日)下午130分止,進行實際展覽與現場說明,並接受現場與會者之票選;為強化專業精神,必須遵守團隊紀律,如有缺席之成員,則該組仍得參加比賽,但不予補助材料費,亦不給予任何得獎名次,
且所有展出產品於比賽結束仍一律歸主辦單位所有,參賽者不得異 議。
()全部各組參加本比賽之意象設計內容,智慧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十、獎勵辦法
第一名1組:獎金5000元及獎牌1座。
第二名2組:每組各得獎金4000元及獎牌1座。
第三名3組:每組各得獎金3000元及獎牌1座。
優選5組:每組各得獎金1000元及獎牌1座。

各組得以實際製作展出情形,申請材料費之補助,限額3,000元,以收據實 報實銷,未達3,000元以實際金額支付;勤益科大學生參賽者,應於比賽結 束後,110625日前,核銷完畢,逾期不予核銷,參賽者必須自行負擔; 非勤益科大學生參賽者,應於110612日,繳交收據及提供存摺影本,比賽結束後另行匯款支付。無論是否申請材料費,一旦出席參加比賽,所有展 出產品於比賽結束一律歸主辦單位所有,參賽者不得異議。

十一、其他
(
)當日素食午餐由指導單位供應。
()活動網址 http://news.chms.org.tw/archives/255,將不定期公告訊 息,請逕行瀏覽參閱;若有疑義,請 mail huang@ncut.edu.tw

發布日期: 2021/03/30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