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21 LENZING™ ECOVERO™環保時尚設計菁英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578
計畫目的:期望透過專業設計競賽活動,傳遞奧地利蘭精品牌=環保時尚的印象,鼓勵設計師或設計系學生更加了解 LENZING™ ECOVERO™這個材質並實際應用,以推廣 LENZING™ ECOVERO™,並培養設計學生對 LENZING™ ECOVERO™之瞭解。

參賽資格:
1.國內設計相關科系(含產品、平面、視傳、多媒體、建築、空間、室內、時 尚、工藝、文創等設計相關科系)在學學生及業界人士,皆可報名。
2.個人或團隊形式報名參加皆可(每組最多以 4 人為限)。
3.報名件數不限。
4.免報名費。

報名方式:

1.一律採線上報名 l 請於截止時間前,於網路報名並完成資料上傳。 (預計 9 月 15 日開放報名)
報名系統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k6O1GQKQygMqBNG07YPcNb09AuE3HTxFa0_Bq8sGkDEjjlw/viewform 
(為避免網路塞車問題造成延誤,建議盡早完成報名。)
報名完成後,「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將在 3 日內寄出。
線上報名截止時間:109 年 11 月 27 日(五)17 點 00 分 00 秒
(逾時恕不受理)。若未收到「報名完成確認通知」信請與主辦單位聯繫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發布日期: 2020/09/18
發布人員: 劉彩憶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