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台灣拜耳創新獎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618
說明:
一,旨揭活動核心理念為用數位科技改變現在,創造未來」,以解決「人類健康及「農業永續」領域之問題需求為提案主軸,徵求年輕人創新方案。

二,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在校學生(包含碩,博士生),以個人名義參賽或組隊報名皆可,團隊成員得包含非在校學生;另擁有公司登記之學生新創團隊有加分。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附簡報,影片,個資同意書,團隊照片及就學證明)。

四,評選辦法:由主辦單位聘請業界專家,學者,相關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委員,分兩階段評選,於109年4月24日進行決賽現場簡報暨頒獎典禮。五,其他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或上台灣拜耳活動報名網址
https://www.bayer.com.tw/zh/research-innovation/bayer-innovation/
發布日期: 2020/01/22
發布人員: 劉于亭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