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2019第十一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733

你有站在螢光幕前主持的夢想卻沒有舞台可以發揮嗎?
不怕鏡頭,自信耀眼對電視主持充滿嚮往的你,不要再等待,主動出擊實現夢想的機會就在眼前!
讓我們看見你對表演的熱忱與潛力,只要對主持有興趣不要猶豫快快報名吧!

一、大賽時程: 即日起至10.23()23:59報名截
1.決選入圍公布10/25()
2.台灣區決選11月上旬
3.福州決選11月中旬 (正式活動時間依主辦單位公告於粉專為主)

二、參賽資格:18-30歲對主持表演有興趣的人歡迎報名參加。(限台生報名)

三、賽事規則:以個人為單位報名參賽,通過台灣賽區海選、決選出3名台灣賽區代表前往福州參加總決賽。

四、報名方法:
1.填妥網路報名表單
2.⾃⾏命題,準備1-3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寄至主辦單位信箱:hosthosttw@gmail.com
3.完成以上步驟即完成報名

五、優勝獎品:
1.
3名優勝者獲得新台幣一萬元、 獎狀一張、前往福州參賽機票(台北-福州)乙張。
2.
4-10名入選者獲得獎狀一張  。
3.
主辦單位得視參賽實際需求,如評定成績未達水準時,錄取名額得從缺或減之,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之評審結果。

【主辦單位】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海峽衛視
【承辦單位】 :時際創意傳媒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連絡方式】 如有任何問題私訊粉專Be Your Host 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 

發布日期: 2019/10/08
發布人員: 陳雅妗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