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公告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107年度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宣導計畫 ﹝海報王﹞- 海報徵選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公告
點閱次數: 863

一、 活動主旨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藉由辦理海報比賽,加深民眾對於求職防騙觀念暨就業隱私相關法令的認識,協助民眾了解求職時「防騙」的重要性及面對有關求職陷阱時,應採取的具體因應之道;另為避免雇主因要求求職者提供與工作無關之隱私資料而觸法,或因求職者個資外洩致其權益受損之情事發生,將加強宣導就業隱私的重要性。

二、參賽資格

大專院校或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18歲以上非學生身分之個人或團隊    

(團隊以3人為限,未滿 20 歲參加者,需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海報主題:兩大主題,每人不限投稿件數,但限1次獲獎件數。

求職防騙:慎防求職陷阱,357 原則須注意。

                                      3 問:要「確認」職涯方向、要「釐清」工作內容條件、仔細「檢視」職缺內容。
                                     
5 看:是否合法經營、公司所在地是否確切、是否暗藏求職陷阱、面試是否草率、待遇是否合理。
                                     
7 不:不繳費、不購買、不辦卡、不隨便簽約、證件不離身、不非法工作、不飲用。

就業隱私:面試或就業時要提供生理、心理及個人生活資訊須警覺,所提供之隱私資料是 否為「就業之需要」。

四、 活動期程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107 年 10 月 15 日(一)止(網路報名至 18:00)

人氣票選:10/19(五) - 10/23(二) (截至 10/23 23:59 為止)

得獎公佈:預計 107 年 11 月上旬,於本活動官網公布時間為
異議受理時段從得獎公佈日 7 天內辦理受理

頒獎典禮:時間及地點依官網公告時間為主

  • 本活動相關時程將視參賽狀況調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請隨時至網站留意相關訊息。
  •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五、
指導單位:勞動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勞工局
        承辦單位:桔子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六、活動詳情
               
桔子公關有限公司連絡電話:07-7316595#27 陳小姐 
                    e-mail:
t7109677@gmail.com
          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01695511113808102w

發布日期: 2018/09/13
發布人員: 葉人傑




2023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